玲珑骰子

【黑篮青黑向】再临赛场(黑子in桐皇)

第二十六章  桐皇vs秀德(三)

球场上,高尾的“鹰之眼”确实给黑子造成了困扰,他的misdirection发挥不出来。

可是他现在也不是以前的黑子了,既然普通的misdirection没有办法使用,那“消失的运球”呢?

黑子在高尾的紧盯下,使出了“消失的运球”,过掉了高尾,将球传到了青峰手中。

“消失了?竟然消失了!”

桐皇方面其实也是第一次看到黑子这一招。果然,“幻之第六人”名副其实啊。

“小黑子好厉害啊~”

“唔,没错,黑仔变强了呢。”

“应该是将古武术融入到篮球了吧,所以传球的力道增加了。只是没想到,哲也竟然会持球啊。不过,真太郎他们也没有那么简单啊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一分钟,50:47,桐皇领先。

球再次到了绿间手中,可是他现在并不站在桐皇的三分线处,而是站在秀德方面的三分线处,可是他竟然已经准备好投篮了?是投自己队伍的篮下吗?

突然想到了某种可能,青峰和黑子的脸色都不是很好看。

绿间却在这个时候说:“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纠结于远投,我现在就告诉你。”

“怎么可能只是因为可以得三分啊。”

“篮球比赛中,在分差微弱的局面下,最后几秒逆转对手的场景屡见不鲜,但有时候这些投篮都是被迫出手,然后侥幸投进。”

“我不允许这种侥幸。”

“所以一定要用压哨球来做了结!”

“唰”三分球进。同时哨声响起,上半场结束!比分50:50。

==========

绿间投出的这个压哨三分球全场轰动。

“小绿间他......全场三分吗?”黄濑很是吃惊,大家进步都这么快的吗?

“呵呵......”赤司只是抚着眼睛笑了笑,真是没想到,惊喜这么大,该说不愧是他曾经的队友嘛?不过正是因为这样,才更期待往后的比赛......

紫原没有说话,只是觉得,自己回去是不是也该训练了?唔......不喜欢训练,可是......更不喜欢输!

诚凛

“这也太犯规了吧!全场三分啊!「奇迹的世代」都这么变态的吗?”

“真是不可思议啊,这就是「奇迹的世代」吗?”火神眼里燃烧着战斗的欲望,好想打一场,和强手对决,让自己变得更强!

=========

桐皇

若松的语气里带着不可思议:“全场三分!我没看错吧?!”

今吉总是笑眯眯的脸上带着一丝凝重:“这就是被誉为‘第一神射手’的绿间真太郎啊,你们「奇迹的世代」都是这么变态的吗?”

黑子解释说;“我也是第一次看到,就我所知,绿间君之前都是半场。”

青峰反而挺兴奋:“哈哈哈,绿间那家伙......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。”

桃井的脸色也很不好看,小绿的进步着实超出预想太多,不过本来他们的进步也不是可以轻易预测的到的。只是,阿大和哲君,要怎么应付呢?还有哲君的身体......

“哲君,下半场你还能上吗?”

“嗯?黑子怎么了吗?”

“很抱歉,第三节我可能上不了了。”

“咦??!!”桐皇众人全部向黑子看去。

“哲君的视线诱导是有时间限制的,而且,哲君的身体状况也撑不下全场。”桃井解释道。

“阿哲,放心吧,还有我呢,我正想见识见识绿间那家伙的厉害呢。”

“那行,第三节黑子先休息,第四节再上,重点防范绿间。”今吉安排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